uCloud

關於全立發

我們的專業,你的安心品牌

身為塑膠射出技術研發的專家,全立發不斷向更高階的射出成型機種挑戰。精實團隊秉持創新精神,提供品質精銳的設備。因為專業,所以安心。

創造新生,永續企業

全立發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6年,跨越半個世紀,從在地工廠蛻變成塑膠射出機國際品牌。起步於小噸位塑膠射出成型機,透過不斷改良、創新,如今以多元機種提供整廠優化方案服務全球。

目前,全立發專注塑膠射出機的研發、製造及銷售,以『高精度』、『高性能』、『超大型』塑膠射出成型機聞名市場。本著「追求卓越、永續創新」的精神,全立發從未停止鑽研塑膠射出成型技術的腳步。

因應市場需求及業務擴張,台灣研發總部之外,在大陸廣東中山市設有生產基地,生產力豐沛。機械精良、品質穩定,熱銷全球超過40個國家。

從推動世界前進的力量,到孕育創新的基石,全立發深信「頻繁的改變,將創造不凡」,我們樂於投入資源、培育勇於創新的人才,深耕塑膠射出成型領域,締造屬於全球塑膠射出成形技術的新格局。

創新五十

1966年全立發誕生了,抱著『再進一步』的初心,全心投入「塑膠射出成型機械」領域,直至今日,「CLF」躍昇成為全球注塑機的頂尖品牌。回首從3~5人的規模踏實走過50年,從本土製造商成為知名企業,點滴銘記於心。在經營過程中,深刻體會唯有堅實的團隊,才能為企業灌注生命力;唯有以『人』為本,才能醞釀屬於全立發「堅毅平實、永恆創新」的文化資產。

我們堅持創新,朝著專一、專業的射出機製造與發展,在塑膠業界做垂直整合,提供客戶更多的資訊與服務,創造全球塑膠射出成型設備的新格局。

全立發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